祝贺国际商学院2016届毕业生考研录取人数实现新增长

时间:2016-05-23浏览:41设置

    随着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陆续展开,我院参考的22名学生中共有5名学生被国内高校录取,实现了新的增长。他们分别是国贸1205班吴越同学(浙江工商大学英语笔译专业录取)、国贸1210班王心雨同学(安徽大学社会学专业录取)、工商管理1204班王柯杨同学(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专业录取)、工商管理1204班陶基石同学(绍兴文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录取)和工商管理1210班崔鸿霞同学(上海师范大学社会学专业录取)。成绩的取得离不开2016届考研同学的勤奋好学、努力拼搏。
    近年来,国际商学院非常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不仅把考研当作一次提升学风建设的契机,也把考研作为拓宽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2016年,学院组织有经验的教师为考研学生提供专业指导,设立考研社团,建立考研交流群,为学生择校选专业、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安排学习时间给予指导和帮助。另外学院还专门开设了考研自修教室,为考生营造安静而良好的学习环境,发挥群体考研优势。学院也全程关注考研学生的情况,及时了解考研的上线、复试、调剂和录取等信息,进一步加强对上线学生的复试辅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