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治伍德学院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洽“2+2”、“3+1+1”等项目合作

时间:2017-01-07浏览:28设置

   
     2017年1月6日上午9:30,美国爱治伍德学院副校长Christine Benedict一行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王景处长带领下来我院洽谈“2+2”本科商学院双学位项目、“3+1+1”硕士项目,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副院长王满英、副书记李敏和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洽谈会议。
    美国爱治伍德学院是一所经由正规资格认证的四年制私立文理学院,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佳高等院校的第175名,在四十多个学术领域授予本科学士学位,并设有十余个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专业。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如“2+2”的教学计划、学分互认、学费的优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国际商学院拟在2017年招收的新生中进行项目宣传,单独组建特色班开展该项目的国际合作,以推动国际商学院国际化工作进一步拓展。
(国际商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