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商联盟“3+1+1”留学项目交流会

时间:2017-03-01浏览:27设置

    2017年2月28日下午,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的1-526越洋教室,举行了法国高商联盟“3+1+1”留学项目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为斯特拉斯堡商学院院长、高商联盟副主席Dr.HerbertCastern,波城商学院院长、硕士项目主管Mr.FredericBranger、高商联盟主任Mr. Olivier. Rejany、高商联盟亚洲项目主管Mr.Cedric.Barrier,对法国留学有意向的大二、大三同学听取了该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几位法国高商联盟的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对法国留学的申请方式、学校选择,留学费用,教学质量,地理位置进行细致地介绍。
    同时通过简短的视频将法国留学的注意事项展现地淋漓尽致,突出了法国高等教育的体系、文凭、高等院校的分类、奖学金及各类优惠和补助的特点。相较而言,选择留学法国的性价比在欧洲同类大学中要高出很多。
    在交流会接近尾声时,Dr.HerbertCastern鼓励同学们要提高自主学习能力,积极主动地探求知识,学好英语,抓住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更好的锻炼、提升自己。
    参加交流会的很多同学对该项目非常感兴趣,对项目的费用、申请具体要求等进行了提问,拟打算参加下周在上海举行的法国高商联盟的内测。
(学工办 通讯员 张瑞临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