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促就自强 创业造就坚韧――我院举办学生专业社团一周年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7-05-08浏览:24设置

        2017年5月4日晚,新落成的学校图书馆报告厅,灯火通明,群星璀璨。我校创业学院(国际商学院)以“创新促就自强 创业造就坚韧”为主题,在这里举办学生专业社团首届年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创业学院院长、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教授,创业学院(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任建华教授等学院领导和教师出席本次会议。杭一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创业学院导师胡克飞,总经理汪克清作为合作企业代表特邀出席。绍兴唯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2015创业管理班班长王斌同学出席了会议。


图1:单院长与胡董事长为获奖团队颁奖

        创业学院单胜江院长在大会致辞上致辞并对国际商学院的专业社团、我院青年学子给予厚望。随后,专业社团的负责人李颖同学对2016年及2017上半年国际商学院专业社团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无人机社、金融理财社、宁波保税区创业团队、跨境电商社、数模社的代表依次进行了竞赛经验分享;无人机社指导老师安卫峰老师分享了关于学科之间交叉出题的社团指导经验,金融理财社指导老师储学力老师也发表了以《让世界看到最优秀的我们》为题的社团传承经验分享。

图2:任院长与汪经理为社团颁奖


        过去的一年,创业学院(国际商学院)的19个学生专业社团,在七个A类项目学科竞赛中获得了19项省级奖1项国家奖。社团建设有了新的进展,学生专业社团由13个拓展到19个,形成了管理类、创业类、竞赛类以及升学类四大类型的专业社团体系。学生专业社团注重把“和成•育秀”的学校核心理念落实到专业社团的文化建设中,把五四精神时代化成为学生专业社团的精神特质。

图3:获奖团队与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学生专业社团在学生专业素养的提升过程中的起到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了无人机社团、金融理财社团、跨境电子商务社团等一批精品社团。
        期待在新的一年,专业社团不断学习和善于思考,期待创业学院(国际商学院)专业社团学子再创佳绩,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

(院办陈瑶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