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第二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06-17浏览:20设置

       

        2017年6月16日14:00,国际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2-414党员之家隆重召开。会议听取了李敏同志所作的国际商学院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第一届双代会以来教代会、工会工作的主要成绩、经验和不足。报告客观、全面,为今后的教代会、工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会按照民主程序,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暨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5名,分别是刘文信、李敏、余芳、张琰、赵莹,并审议通过大会决议。

 

         同时召开新当选委员第一次会议,会议明确工会主席由李敏担任,组织委员由赵莹担任、宣传、文体委员由刘文信担任,福利、女工委员由余芳担任、青工委员由张琰担任。

(国际商学院工会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