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2017-2018学年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召开

时间:2017-09-16浏览:29设置

   
     2017年9月15日,国际商学院在镜湖校区越洋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国际商学院邹小芃院长、学院党委单胜江书记、王满英副院长、任建华副院长、金兴华副院长、党委李敏副书记以及全院教职员工。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单胜江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由邹小芃院长代表学院做了2016-2017学年学院工作总结及2017-2018学年工作思路的发言。邹小芃院长代表学院向返校工作的教职员工、新加盟国际商学院的高水平教授、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通报学院上学年所获的荣誉,点名表扬并祝贺获得荣誉的优秀教职员工。最后向全院传达了国际商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对新学年学院硕士点申报、课题规划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接着王满英副院长布置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从课前准备工作、上课规范、期末出卷等方面强调了学院的教学规范;接着分专业建设方面、课程建设及教改工作等方面谈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任建华副院长布置学院实践教学工作:从学院创新、创业、实验、实践四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为了完善学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实施教授治教方略,国际商学院设立教授委员会。教授委员会是在学院党政领导下的咨询机构,是建立学院民主管理与自主发展、自我完善机制的必要组织形式。在本次大会上进行了学院教授委员会提名选举。
    单胜江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单胜江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取得的成绩与成果。同时,单书记用翔实的数据,从招生、师资、科研、专业排名进行校内外分析、对比,指出学院各项工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每位教职工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院办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