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领导及专业教师看望“3+1”跨境电商创业班义乌科技创业园寒假训练营学员

时间:2018-02-11浏览:107设置

2018年2月2日,创业学院院长单胜江教授、副院长方奇超及“3+1”项目负责人韩朝胜教授看望“3+1”跨境电商创业班义乌科技创业园寒假训练营学员。

“3+1”跨境电商创业班是2017学年创业学院面向全校招收创新创业意愿强烈的大四学生组建的以实战为教学特色的创业实验班,基于协同育人中心构建了“理论、孵化、实战三层递进培养模式,以跨境电子商务核心能力培养为主线,校企协同授课,创新实施“分组竞赛”授课模式,引入了速卖通账号和Wish账号,将全班学生分成了几个团队,组织学生实战操作。在寒假期间以“分组竞赛”授课模式在义乌科技创业园以训练营形式进行强化,夯实添加新产品、编辑产品、图片优化、标题优化、标签优化、价格优化、数据分析等重要环节的实战技能,并引入竞争机制,奖励优胜者。

单院长等领导与“3+1”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学员表达了“学中做、做中学”模式给予他们从未有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的获得感受。单院长对学生展现的脚踏实地而又积极进取的创业精神表示欣赏和赞扬。单院长和义乌思贸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胡昕为在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团队颁奖,勉励他们作为“黄埔一期”学员要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开创新的辉煌。

最后,单院长与义乌思贸进出口公司就战略合作共建跨境电商创业实践基地事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并就签订协议达成一致。


另外,单院长一行还参访了位于义乌市区一家有代表性小语种跨境电商公司,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韩朝胜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