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商科国际教学中心主任Amit Sharma博士访欧洲十所高校

时间:2018-03-14浏览:109设置

        为拓展我院与海外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商科国际教学中心主任Amit Sharma博士于2018年1月24-3月1日在欧洲期间访问了数十所高校,包括匈牙利布达佩斯应用科技大学、德国拉芬斯堡-万家顿应用科技大学、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学院、芬兰哈加-赫尔尼亚应用科技大学、斯洛伐克马泰贝尔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阿姆斯特丹应用科技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奥地利格拉茨大学、拉脱维亚科学研究院等,并代表学院商科国际教学中心与有关高校达成初步教学合作意向,与其中三所高校(即匈牙利布达佩斯应用科技大学、德国拉芬斯堡-万家顿应用科技大学、芬兰哈加-赫尔尼亚应用科技大学)已深入交流并准备互签合作备忘录,内容包括学生与教师互访交流、科研合作及共同举办高层次研讨会等。

            

        此次访问的高校均在当地享有较高知名度,并在校际合作和校企合作方面具有丰富的资源和平台,其中部分高校已与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名校建立合作关系。此外,Amit博士正与高校负责人积极沟通学生实习的可能性,未来我院学生将有机会进入校方合作的欧洲企业进行实习交流。

        此次访问开拓了我院与欧洲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为提升我院国际化水平迈出了新的一步。

(AMIT、王冰心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