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语种跨境电商协同育人中心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国际商学院召开

时间:2018-03-30浏览:186设置

3月29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宁波保税区小语种跨境电商协同育人中心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国际商学院召开。宁波保税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校企合作办主任潘孝松、小语种跨境电商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程晋泓和孵化项目负责人刘伟,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领导和相关系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级协理员、商学院书记、创业学院院长单胜江教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任建华教授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小语种跨境电商协同育人中心的工作,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部署,双方都表示要紧跟跨境电商新局势和新机遇、砥砺前行,进一步做强做优跨境电商协同育人中心,多方协同为浙江省培养更多更好的知识全面、技能过硬、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单胜江教授强调基于小语种跨境电商协同育人中心,进一步完善宁波保税区、杭州普特、义乌万营、义乌思贸、绍兴蒲公英等合作企业的框架合作协议,确立合作目标、细化合作内容、落实具体项目,明确责任义务,规范法理依据。协议确定的项目要有充分的调研和细致的工作安排,明确时间和责任人。任建华教授根据会议精神将重点工作对各系做了布置,要求各系结合专业建设需要制定本年度详细的工作计划,计划要详实可行。


随后,保税区嘉宾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园进行了参观。

(韩朝胜 陈瑶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