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与我面对面之加强内涵建设——系部主任座谈会

时间:2018-04-02浏览:190设置

根据学校余姚会议精神,为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国际商学院党委于2018年3月30日在党员之家召开“书记与我面对面”之“内涵建设——各系主任座谈会”,学院党委单胜江书记、党委李敏副书记、学院王满英副院长出席,各系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单书记按照《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质量与特色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文件要求,指出学院要围绕人才培养工作,树立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强化特色发展的理念,围绕学院的内涵建设,要着重抓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要积极响应学校“外语+”战略,推进学院国际化工作。专业建设要注重质量,讲求特色,结合我院相关专业建设评估工作,我们要反思我们已做的工作,积极谋划和落实下阶段工作。会议中,各系主任、副主任围绕内涵建设主题,根据各自专业的现状,以问题为导向,纷纷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大家对今后学院内涵建设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都表示要注意专业特色凝练,注重学生培养质量,特别是学生外语水平的提高,加强课程建设,重视教改,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尽心尽力。

(俞玲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