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进课堂|“物流行业最新动态与行业前景分析”

时间:2018-04-24浏览:135设置

4月22日晚,绍兴顺丰速运越城区赵何栋经理应邀为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进行物流行业最新动态与行业前景的分析。

赵经理以其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物流行业的现状、最新动态以及发展前景,并以自己所工作的顺丰速运公司为例,分析了国内物流企业发展的形势以及在国际上的发展趋势。赵经理从快递行业讲起,介绍了快递行业的规则,让在座的学生对快递行业有了新的认识,并用了几个小故事进行举例,对国内以及国际的物流企业进行了对比,并列举了国内的上市物流公司,展现了物流行业的前景。随后,赵经理为大家展现了物流行业的高科技:智能快递柜、电子运单、无人机等,带领大家走进一个高科技的物流世界。最后赵经理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职场经验的干货。

在讲座的最后,在座的同学纷纷提出了自己在物流行业未来实习、就业的疑惑,赵经理也热情地和在座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与解答,使在座同学对物流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

(文/图 黄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