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孜不倦勇攀高峰——国商专业社团成立两周年年会

时间:2018-05-08浏览:114设置

盛夏五月,由国际商学院专业社团管理协会举办的“国商专业社团成立两周年年会”于5月4日晚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教学楼1-501盛大开幕。

    年会正式开始后,首先由国际商学院兼创业学院副院长任建华教授上台致辞,他肯定了2017年社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的付出,并对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随后由国商专业社团管理协会主席虞佳东同学做了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主席对大家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并对以后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布置。
    接下来由指导老师代表褚学力老师、贺光华老师,周鲁学长分享社团指导经验,老师们都对社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欣慰,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相关比赛。

之后由社团学生代表罗卿卿、蔡梦晨、王斌等3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竞赛经验。代表们一致认为每一次的成功都是与同学们的努力奋斗、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分不开的。

年会的最后颁发了各类奖项。至此,本次国际商学院专业社团成立两周年年会落下帷幕。

此次年会的顺利举行,将专业社团的影响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为今后调动社员积极性、增强社团信誉度、创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石。年会中更是展现出了专业社团成员们的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共同为专业社团的未来竭尽全力。“异日图将好景,归去凤池夸。”让我们一起谱写专业社团更辉煌的未来。

(商院专业社团管理协会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