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机构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8-05-10浏览:227设置

5月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镜湖校区越洋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院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叶兴国副校长、朱文斌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冯丽琴部长、发展规划处魏小琳处长莅临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参加大会的有国际商学院邹小芃院长、学院党委单胜江书记、王满英副院长、任建华副院长、金兴华副院长、党委李敏副书记以及全院教职员工。本次会议由学校朱文斌副校长主持。

学校朱文斌副校长首先向国际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为“国际商学院机构调整工作动员部署”,传达了学校党政联席会(2018)第7期的会议纪要精神,国际商学院将分设成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和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
发展规划处魏小琳处长向全院教职工简要介绍了国际商学院机构调整前期的调研情况。指出,国际商学院关于此次分设两个学院的决定是学校经过两次校内外专家的论证和学校两次党政联席会的慎重讨论结果。

学校党委组织部冯丽琴部长宣读学校关于成立国际商学院机构调整领导小组的文件。国际商学院分设成立领导小组,由叶兴国副校长、朱文斌副校长担任组长,下设办公室在发展规划处,由魏小琳任主任,成员包括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负责人、国际商学院原班子成员。

国际商学院邹小芃院长和单胜江书记纷纷表态,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将协同努力统一全院师生的认识,确保机构调整工作稳定有序进行,后续工作不乱、不断、不等。

最后叶兴国副校长对国际商学院机构调整做相关部署。叶校长表示,国际商学院的分设是按照学校“一体两翼”学科专业布局总构想,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特色彰显为抓手的内涵发展之路的顺势而为之举,有利于学科的发展,有利于完善学科门类的布局,有利于加强专业建设,促进师资培养。国际商学院原领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全院师生的动员和部署工作,把好事做好。为学校今后升格大学打好基础,为百年名校之梦做出贡献。

(余芳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