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届电子商务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01浏览:68设置

为备战浙江省及绍兴市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2018年4月,学校第三届电子商务竞赛在国际商学院2-421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校电子商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全校各学院学生对参加电子商务竞赛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近30余个团队报名参加竞赛,经过竞赛评委会的认真审查和筛选,12个团队获得参赛资格,竞赛为商务类赛场,竞赛内容包括项目商业计划书和现场答辩两大部分。出席本次评委有韩超胜教授,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张斌老师、韩艳老师和楼晨昕老师。

在激烈的答辩中,各个团队都表现不俗,时间沙漏、探猫校园计划、医心医意、新商传媒——媒体3.0时代专注小微企业商业传播等项目的精彩创意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四位评委对选手们进行了提问和精准指导,指出了大家创业方案的不足之处并传授了回答问题的技巧。

    最后张斌老师进行总结,分析各个团队存在的优劣势,为大家提出更中肯的建议,希望大家在此次比赛后能够针对评委所提出的的问题进行修改和完善,尽量在市级和省级电子商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使各学院参赛团队更为深入地了解了电子商务,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我校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联系起到积极作用。

(张斌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