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马特伊贝尔大学一行来访国际商学院

时间:2018-10-10浏览:150设置

    10月9日上午,斯洛伐克马特伊贝尔大学副校长Katarina Chovancova、马特伊贝尔大学政治科学与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Usiak Jaroslav、马特伊贝尔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Vanda Marakova访问国际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党委单胜江书记、王满英副院长、党委赵莹副书记、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金兴华副院长等出席会议。

    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欢迎Katarina Chovancova一行来访我校,向来宾介绍了国际商学院和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的基本情况,其中包括两学院的专业设置、优势与特色专业、国际交流等情况。

    斯洛伐克马特伊贝尔大学副校长Katarina Chovancova介绍了马特伊贝尔大学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美的自然环境,悠久的办学历史,作为一所注重国际化的高等院校,不仅设有全英文教学的本科、硕士和博士,还有欧洲多国的大学进行合作,同时设有双学位的管理制度,以及多语言的培养环境,国际学生在15%以上,为国际学生提供英语、法语、德语、俄语等多语言的培养环境。

    会议双方就合作进行了具体的商讨,其中包括对学生的学习费用、生活费用、双方的奖学金设置情况等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以学生互换、教师访学等项目为切入点,开展短期课程学习为抓手,逐步实现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期待两院与斯洛伐克马特伊贝尔大学的深入合作。单书记指出,多年来我院积极推进国际化办学,目前已与美国、英国等多所高校实现了深入合作,此次会谈为进一步加强与欧洲高校的合作与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