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8-11-15浏览:135设置

    2018年11月14日晚上,为了帮助2019届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择业观和就业观,更好帮助2019届毕业生实现就业,于镜湖食堂四楼召开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创业学院院长、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老师、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老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王满英老师、学工办主任俞玲老师、工商管理系主任张琰老师、电子商务系主任张斌老师、国际商务系教研室主任刘文信老师、物流管理系徐艾菂老师、全体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全体2019届毕业生。特邀杭州子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姜贲先生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做就业指导,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老师主持。

    王满英副院长提醒毕业生务必要做好学分审查、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等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学业,同时简明扼要地分析了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之间的关系,要求全体毕业生务必准时完成毕业论文的攥写工作。

    赵莹副书记具体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下一阶段需要特别关注的事项,要求各位毕业生抓住每次招聘会提供的宝贵机遇,认真准备,积极应聘。实习就业岗位不仅仅是大学里的最后一门必修课,同样也是走向社会的第一步。赵莹老师希望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告诫大家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与社会现状,根据实际情况找到适合自己岗位,呼吁毕业生树立踏实的工作作风,加强纪律观念,给自己的职场生涯一个好的开端。

    杭州子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姜贲先生为全体2019届毕业生做“大数据下就业形势分析”讲座,与在场的毕业生们分享了他的经验,从职业前景和薪资待遇等多角度,“什么样的职业需求量大、薪资高”、“哪些细分方向的需求量大且薪资更高”以及“未来中长期职业发展”等多方面,结合目前大数据形势下大学生求职现状为毕业生们做了详细讲解,使毕业生们对今后的职业选择、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单胜江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激励全体2019届毕业生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基础上,要端正就业态度,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参与国内外考研,顺应社会发展需求,努力成为有思想、有品格、有学识、有能力的国商新青年。

    曾志在四方的少年,已然长大,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他们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预祝全体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