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马捷贝尔大学学者访问国际商学院

时间:2018-11-28浏览:133设置

         1126日下午,斯洛伐克马捷贝尔大学两位博士Stanislav KolostaJozef Mintal来我院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流访问。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韩朝胜,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参加会面,并表示欢迎!

    单胜江书记代表两个学院对马捷贝尔大学的来访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际商学院专业设置、优势学科、校区分布、学院师生数量、学生就业情况。他讲到下学期两个学院分别拟派一名骨干教师赴马捷贝尔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访学活动,学习马捷贝尔大学优秀的教学方法并参与科研项目,同时将鼓励学生到马捷贝尔大学游学和交流活动,让学生学习欧洲高等学院校的学科专业知识。

 

    马捷贝尔大学也将积极推进与我校更深度的合作,作为区域经济学和政策方面的专家Stanislav Kolosta博士和大数据研究分析和预测的专家Jozef Mintal博士将从1126日至126日开展教学、讲座、交流会和工作坊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与学生和老师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和研究,为师生提供丰盛的学术盛宴。

         Stanislav Kolosta博士和Jozef Mintal博士将为国际商学院的师生带来多场相关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其中包括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大数据的预测分析,欧盟经济体的运行模式等多项议题,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就业指导的讲座,分析跨国公司的招聘要求以及如何更好提升自身的能力。国际商学院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不断推动双方学校在教育、科研、文化等更广泛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谱写合作发展的新篇章。也祝愿两位学者在越秀度过愉快的时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