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四届“SPT杯”电子商务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07浏览:269设置

    为备战浙江省及绍兴市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2018年12月,学校第四届电子商务竞赛在国际商学院2-321教室成功举办。

    我校电子商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全校各学院学生对参加电子商务竞赛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近30余个团队报名参加竞赛,经过竞赛评委会的认真审查和筛选,23个团队获得参赛资格,其中国际商学院共有18个团队参赛,最后获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五个,若干个优胜奖。

    此次竞赛为商务类赛场,竞赛内容包括项目商业计划书和现场答辩两大部分。出席本次评委有韩朝胜教授,陈刚博士、陈晓贤老师、张斌老师、楼晨昕老师。

    在激烈的答辩中,各个团队都表现不俗,其中国际商学院“优牧云电子商务平台”、‘闲农’App 助乡村振兴走好‘最先一公里’等项目精彩创意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五位评委对选手们进行了提问和精准指导,指出了大家创业方案的不足之处和回答模式的改进。   

    最后张斌老师进行总结,分析各个团队存在的优劣势,为大家提出更中肯的建议,希望大家在此次比赛后能够针对评委所提出的的问题进行修改和完善,尽量在市级和省级电子商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两组、二等奖四组、三等奖六组,使各学院参赛团队更为深入地了解了电子商务,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我校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联系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