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杭州投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0-03-19浏览:119设置

杭州投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吾道科技是一家以“金融科技”(FinTech)为核心的创新型企业。公司致力于提高金融信息服务效率和辅助分析决策可靠性,进而促进金融业务快速发展、推动金融体系转型升级。

公司核心团队包括来自硅谷的资深人工智能技术专家、具有丰富资本市场经验的资深金融专家,同时与国内知名院校、专业培训机构等共同开展金融领域知识库构建和知识图谱技术研发,形成产学一体的合作体系。并于2016年成功获得南京市“创聚江宁”高层次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的资助,2018年获得杭州市“百人计划”项目资助。

    公司也是学校的校企合作企业,并在国际商学院设立了“吾道奖学金”,日常与国际商学院老师有长期的项目合作,并有122名学生先后参与项目工作,2018-2019年有12人次寒暑假期间到公司实习。



岗位信息


岗位描述


①针对上市公司动态信息及各类金融报告进行整理、归类,建立金融数据库;

②整理、编辑金融领域监管处罚数据;

③整理、编辑上市公司各类交易信息。


任职要求


①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②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做事认真细致,积极主动;

③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快速适应环境和工作岗位;

④实习期超过2个月优先;参加过骆从艳、谭福成老师负责人的公司项目的同学优先。

⑤表现有意者可优先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人数需求


6



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


实习薪资:2500-3000/月;

转正薪资:5000-6000/月;

轻松愉快的团队氛围;

日常水果、下午茶;定期团建活动。


实习期间


20203-20206月(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可以长于此期间也可短于此期间,若实习期≥1个月,公司提供住宿)



工作地点


杭州市东方电子商务园区(九和路地铁站旁)




联系方式


简历请发送至:hr@touzhiwang.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