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1504班 杨景涵

时间:2020-03-19浏览:131设置

考研学生风采


杨景涵录取学校:扬州大学



杨景涵工商管理1504班,已获大学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所在班级被评为SPT班级和优秀SPT、参加学校爱心社参了“关爱空巢、高龄老人——欢度重阳”和慰问孤寡老人等活动。


考研感悟:

为了得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想要继续学习深造,在大三上学期决定了考研,并马上付诸于实践,于是便有了每日的晨读、单词、作文、做题、阅读、复习、再复习,自然而然的,这些便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单词的背诵以及英语文章的阅读,从开始备考直到考试前一天,一刻也没有离开它。大量的政治知识点,无数的专业课题目都需要个个击破。难免有时题目很难,每天要背的知识特别多,我有时也坚持不下来,但是看到身边的研友们都是信心坚定地在奋力拼搏地学习,于是自己也逐渐沉下心来,无论碰到什么困难,都会冷静去解决:如找老师、找朋友、利用互联网、自己琢磨书本,一个一个解决、一步一步向前走。在专心完成大学课程的同时,认真地备考考研,充实地过好每一天。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19年的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我以综合成绩第一名的成绩被扬州大学录取。

在我看来,为了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付出的汗水是完全值得的。希望同学们以后也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奋斗,越秀学子们,加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