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1502班 方志萌

时间:2020-03-19浏览:109设置

考研学生风采

方志萌   录取学校:法国斯特拉斯堡商学院



座右铭:今天比昨天好,就是希望。想的多一定没做的多有效,然而不想便做一定没什么效果。

方志萌,中共党员,国际商务1502班班长曾任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信联部干部专业课成绩和综合素质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已获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甲等,荣获学校优秀SPT奖学金16学年、17学年)、省政府奖学金16学年、17学年)、绍兴市大学生无偿献血积极分子、绍兴市无偿献血奉献奖等


考研感悟:

基于对法语的喜爱,辅修法语,对去法国学习充满了向往,于是我开始为了申请法国的学校而努力。在备考的日子里,我每天除了上课就是认真背单词、复习语法、做题目。面试作为申请国外学校的重中之重,需要有很好的英语交流能力,于是我每天不断的听音频、学发音、努力练习英语口语。虽然备考的日子看起来是孤独的不合群的,但是看着身边每一个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的同学,想想努力获得成功的话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就充满了斗志!经过不懈的努力,我终于成功被法国斯特拉斯堡商学院录取。

也许考研的路上我们会错过很多风景,但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付诸努力,用汗水浇灌出的花朵会更加美丽。追求卓越,不忘初心,祝愿大家在追梦的道路上都能收获美好最终抵达成功的彼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