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1502班 赵红云

时间:2020-03-19浏览:122设置

考研学生风采

赵红云录取学校:四川外国语学院


座右铭:大学不在于大而在于学,向着特定目标前行的人,全世界都会为之让路,天道酬效率

赵红云,物流管理1502,已获得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法语四级阿里巴巴运营专员初级计算机二级和普通话二甲,获得优秀SPT三等奖学金张巨昌奖学金以及SPT自主学习标兵,参加校级物流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获得优胜奖,参加WBC世界拳击比赛巡回杭州站接待翻译志愿者深圳顺丰做工单处理员并支援2017年绍兴鑫海大厦双十一高峰客服部销售部获得了优秀实习生和优秀服务达人。


考研感悟:向着特定目标前行的人,全世界都会为之让路。

制定合理的适合自己的考研计划,不比速度比效率。不管选择哪一专业都要实时关注行业热点,这比历年真题更有参考价值,但是研究真题也不容小觑。政治肖秀荣套餐加上徐涛视频绝配,英语一与英语二真题互为充分必要的参考演练,二外语种作为外国语稍英语更易。多数学校复试总分以初试的专业课分数占比过半,故跨专业的学生要付出加倍努力,选择经管类专业越秀学子在数学上更为如此。科学分配好每门科目每天复习时间和任务,灵活调整坚持完成。你不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竞争的人都在坚持,沉下心来,出身与考研成功的好坏并无直接关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