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简介

时间:2020-03-30浏览:1404设置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成立于2019年目前开设有本科专业1个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现有在校本科生近220专任教师8博士及高级职称占比50%硕士以上100%),其中高级职称4省部级领军人才1人校外兼职教师2名。我系全体教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具有较高的科研水平和较强的项目研发能力。近三年团队成员在包括SCI TOP期刊在内的SCI/SSCI索引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取得发明专利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2项编撰专业书籍、教材2本建有省部级及以上精品课程1门承担国家课题1项,省市级以上的科研项目12项1年获得科研经费200余万元1年指导我系学生一作在Data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 》、Scientific Programming等的SSCI、SCI索引的期刊上发表论文3篇,在投SSCISCI索引高水平论文10余指导学生获国家级、省部级奖多项这些为学生真博、考研、出国留学、就业提供了高水平的支撑

为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全面落实“学、研、用”一体化的思想和模式从教学、实践、科研等多方面注重专业人才和特色人才的培养。依托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智慧社会智能监测防控重点实验室等与绍兴市大数据局、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数梦工场建立了合作关系。近几年新建3个实验基地各类专业实训核心设备200余台建立实训平台2个。我系所有专业实训室均符合行业发展需求并且深度融合学校云处理、云计算资源确保专业课程的实训教学正常进行。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国际商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力争建设成大数据知识前沿、教师梯队合理、专业技术先进、试验设备齐全有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市内领先、省内先进的系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