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课堂——与诚信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22浏览:91设置

2018年3月21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学院于稽山小学举行七彩课堂——与诚信同行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青年志工管理中心承办。



虽然天空阴雨不止,但无法阻挡志愿者们的脚步。志愿者们来到稽山小学三年级二班,孩子们一见到志愿者们便非常有礼貌且热情地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也许,微笑是可以传染的。看到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志愿者们的脸上也都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叮铃铃,上课了,班里顿时安静下来,志愿者们首先以一个真假猜猜猜的游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并通过一个有趣的视频来引导并教会孩子们如何辨别虚假产品”、“了虚假商品时应该怎么办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以及如何进行理性消费等话题,小朋友们听得十分认真入神。



课堂的气氛轻松活跃,孩子们积极发言,踊跃回答问题认真思考关于诚信的含义,回答正确的小朋友还获得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接下来则是小朋友最喜爱的手工环节——“巧手绘七彩”。小朋友们拿到材料便迫不及待地准备动手制作,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脑洞大开,创作出了各式各样色彩多样、创意慢慢的贺卡及手工作品。孩子们沉浸在劳动的喜悦及成就感中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时光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流逝,本次七彩课堂也接近尾声。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的短暂,但是爱却一直与我们同在。

离开前,全体志愿者同小朋友们拍了合照,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结语:戴着红领巾的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是初升的太阳,希望有更多的爱来照耀他们前行的路,也愿志愿服务精神永播你我心中,不断传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