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国际宽容日”活动

时间:2019-11-15浏览:102设置

20191115在越秀镜湖校区镜湖餐厅门口开展了由国际商学院主办国际商学院心理委员会及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的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国际宽容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对象为全体在校学生。

 “宽容”作为一种理念、价值、文化、道德和人性之本,被倡导、推崇、追求。今天,世界要和平社会要和谐、人们要善爱,就更应讲究源自人性与心底的“宽容”。学会宽容自己、宽容朋友、宽容社会、宽容敌人无不都是爱自己的表现。宽容会建立人与人之间的桥梁,打开沟通的渠道。但宽容不是纵容,而是教会我们更好的力行宽恕,与他人和睦相处。1116日是世界宽容日,为了纪念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学习宽容美德,特举行了本次主题活动。

 活动前,国商心理委员会和工管第一党支部都进行了活动宣传,在国商大厅中放置了宣传海报,然后干部干事们依据活动策划并准备好了所需物品。在活动开始前,布置好桌椅以及展板,然后等待活动的开始。


活动正式开始,许多同学赶来参加此次活动,相当热闹。大家在横幅上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领取了一些小礼品。在现场还准备了若干个气球,让同学们在上面画上笑脸。大家都充满了欢笑,并且对于宽容日都有了更多的了解。

 经过此次“国际宽容日”主题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而且相信在之后的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更加宽容待人,将这种优秀的美德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我们的世界更加和谐美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