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1604班 石佳乐

时间:2020-07-09浏览:93设置

石佳乐     录取学校: 格拉斯哥大学

基本信息: 

石佳乐 ,电子商务1604班。已获得大学四级、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乙、烘焙师五级证书。

考研感悟:

选择留学读有一部分原因是越秀的国际化氛围影响,在大二的时候我便确定了考研的目标。反观自己专业领域的知识,我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综合了自己的专业内容之后,我选择了英国这个著名的商学国家,并在大学期间一直为之努力。目前可以离梦想更进一步,实在是我的幸运。

我相信在未来的两年里在这个国家学习管理学一定会收获丰富,准备考试的这段时间是孤独的,好像一个人在走一条没有终点的路,路途很长也很辛苦,中间有很多个放弃继续的出口,很庆幸一路上我没有放弃,走向了终点。我觉得对我而言这就是在对的地点对的时间做了对的选择,学海无涯苦作舟,唯有勤奋努力才能百尺竿头,再上一层楼!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考研是一个自我磨练、自我发现的过程,从刚开始和打击一样的懵懂无知、慌张无措,到现在一路复习迎考直到结束、尘埃落定,我很庆幸有过一段奋斗而纠结的岁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