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1602班 徐君亿

时间:2020-07-09浏览:70设置

徐君亿 录取学校: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基本信息:

徐君亿 ,中共党员,国际商务1602班。已获得大学四级、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甲韩语初级,日语初级,担任国商院办助理。

考研感悟:

面对不同的选择有人选择就业,有人选择考研,为了有着更好的发展和更大的平台,我踏上了道阻且长的出国考研之路。这一路走来真的是无比艰辛,从下定决心出国留学,到出国申请,学校的选择,日复一日的学习,是一个很考验意志力的过程。在这条路上不仅要面对各种繁琐的留学程序,繁重的学习任务,还要经受的住外面精彩世界的诱惑。在学习过程中,发现自己对知识掌握不够,而考试时间又逐渐逼近,在双重压力之下,我甚至产生过放弃的念头。当自己收到谢菲尔德Offer时,我很庆幸当初没有放弃,最终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结果。最后,正在坚持努力的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如果努力了还是没有好的结果,那么它一定是没有到最后。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做自己想做的事,青春无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