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1602班 张可

时间:2020-07-09浏览:67设置

张可     录取学校:美国宾夕凡尼亚州立大学基本信息:

张可,国际商务1602班。先后担任班级副班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事助理和英语口语社社长。曾连续三年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张巨昌二等奖学金、张巨昌三等奖学金、学科竞赛英雄榜。被评为国际商学院“十佳大学生”、“优秀外事助理”、“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等荣誉称号。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聚焦信息技术与和网络平台发展下的“共享文化”——以“外教带你看绍兴“为例课题,并发表论文。积极参加各项志愿者活动,曾赴印度尼西亚进行英语志愿教学,担任首届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志愿者;在2018亚太金融论坛上担任翻译志愿者。英语成绩突出,曾获得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在校期间考取了BEC商务英语证书、雅思7分、GRE319分。

考研感悟:

申请国外学校和国内考研最大的不一样就是,国内是一场考试决定你的成功成败,但申请国外学校,更加注重积累。首先是成绩上的积累,其次是实习经历上的积累,我觉得这很重要。要成为综合能力很强的人,既能够深入、沉浸在理论的钻研中,也要能走出来,把你研究的理论运用到实践中。

曾经认为这是最辛苦的一年,课业的压力和无数个通宵学习的夜晚。在不是丰收的季节我们开始收获,这可以说是一种幸运或者幸福。2020年,人生新阶段,希望能继续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所有的努力都值得期许,所有的梦想都值得灌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