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1601班 林娟如

时间:2020-07-09浏览:65设置

林娟如 录取学校:University of EXETER

基本信息:

林娟如 国际商务1601,曾任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编辑部助理、国际商事活动社社长。已获得大学四级、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国际商务单证员、优秀SPT道德风尚标兵以及优秀SPT学生干事称号。荣获 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团体二等奖;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18-2019赛季(秋季赛)团体二等奖; 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省赛)团体一等奖; 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个人赛)三等奖等奖;教育服务贸易统计指标体系研究成功申请国创项目(将于2020年发表);我最喜欢习主席一句话征文比赛一等奖;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等。

考研感悟:

选择校外实习的期间,也就代表着结束校园生活。在社会上学习的过程中,切身体会了书到用时方恨少,因此,我选择继续深造,希望能够以更好的姿态在职场中焕发光彩,也希望能够通过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去涉及学习更深层次的知识。在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之后,便决定前往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进行学期一年的进修,相信在这一年的学习中,能够让自己体会、接触到更多的商学知识。我相信每个选择都没有对错,美好的结果亦在坚持。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不虚度光阴,不让自己后悔,保持初心的路很艰难,但披荆斩棘,才能乘风破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