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1601班 张睿格

时间:2020-07-09浏览:75设置


张睿格录取学校:纽卡斯尔大学

基本信息:

张睿格,国际商务1601班,曾任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副团长。已获得大学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甲、国际人才英语考试中级、BEC中级、ACCA F2F3,荣获学校优秀SPT奖学金、多次获得学习标兵、新生杯口语大赛院级一等奖校级二等奖、2018普译大赛优秀奖、校级优秀志愿者、优秀SPT团学干事和优秀SPT团学助理称号。

考研感悟:

在临近毕业的时候在进入社会工作和考研之间选择了继续学习,因为在我即将进入社会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对于专业领域的认识还远远不够,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综合了自己的专业内容之后,我决定出国进行对本专业的继续深造,纽卡斯尔大学2020QS排名146,其商学院获得全球三重认证。

我相信在未来的一年里在这个国家学习管理学一定会让我收获丰富,准备考试的这段时间是孤独的,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好像一个人在走一条没有终点的路,路途很长也很辛苦,中间有很多个放弃出口,很庆幸一路上我没有放弃,最终到达了终点。我觉得对我而言这就是在对的地点对的时间做了对的选择,学海无涯苦作舟,唯有勤奋努力才能百尺竿头,再上一层楼!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考研之路也许艰辛,但一定不会后悔,他带给你的不仅仅是一个学历,文凭,还代表着将来你的无限可能性,相信自己,想做就去做。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