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1603班 俞翘楚

时间:2020-07-09浏览:79设置

俞翘楚     录取学校: 澳洲昆士兰大学

基本信息:

俞翘楚,物流管理1603班,曾任国际商学院组织部干事。已获得大学四级、计算机二级证书,荣获学校优秀SPT奖学金(16学年)、SPT自我服务标兵(17学年)、优秀SPT学生干事和优秀实习生称号。

考研感悟:

临近毕业才发现自己所拥有的东西太少,所以选择了继续学习,希望能够更好地扩宽自己的视野,增长见识,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另外也想让自己真正的独立起来。

世界是多面的在不同的地方能学到的不一样的东西,想试着去过与以前不一样的生活。希望在未来的两年里,我能在这个专业里学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出国是孤独的,没有家人朋友的陪伴,但是我相信自己选择,相信孤独之后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曙光和更加灿烂的人生。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通往成功的路并不是平坦的,既然选择了向前,那就请你相信你自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