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1605班 包煜轩

时间:2020-07-09浏览:89设置

包煜轩     录取学校: 卡迪夫大学

基本信息:

包煜轩,物流管理1605班。获得大学英语四级、雅思6.5,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考研感悟:

临近毕业,在选择未来方向时我陷入了难题,是找一份工作还是继续学习?思考良久之后我发现学习是最重要的,于是决定去卡迪夫大学学习供应链管理。首先出国读研可以拓宽一个人的眼界,让我觉得读书可以是快乐的,虽然非常的辛苦。其次就是我在卡迪夫只需要学习一年,相比国内的研究生,我将有更多时间求职也将比同届研究生有积累更多工作经验的机会。当然一年制的学习也是非常辛苦的,我需要付出双倍甚至更多的努力来完成学业。

卡迪夫商学院比较符合我本科学习的专业,希望能在英国学习期间收获到更多的专业知识。虽然新的学习还没开始,但是满怀憧憬。屠格涅夫说过,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你首先得学会吃得起苦。虽然路途遥远,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坚持!加油!学习也并非完全枯燥,日复一日的重复何尝不是对自我的一种磨励。千千万万要快乐!苦着脸学得了什么东西,要心甘情愿!要乐在其中!要咬牙挺住!

祝福敢于突破自己,敢于追梦的学弟学妹们,你们是最棒的,加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