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1601班 周烊

时间:2020-07-09浏览:74设置

周烊 录取学校:绍兴文理学院

基本信息:

周烊电子商务1601已获得大学英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助理营销师等技能证书,荣获学校2018学年优秀SPT奖学金和2019学年优秀SPT学生单项奖等荣誉先后参加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数学建模等多项学科竞赛项目,取得多次市级和校级竞赛荣誉奖项。

考研感悟:

 在一年之前面临着毕业后选择就业还是继续深造的抉择时也曾徘徊许久,但为了心中的一份执念与日后的生涯规划还是选择了迈出考研这一步,最终也很幸运地收获了成果。

 此时此刻内心百感交集,一路上经历的坎坷与苦楚也已释怀。我认为一旦有目标就应勇敢地尝试踏出第一步,当有了放弃的念想时请记住我们不是拼搏的道路上唯一想要放弃的选手,因而坚持到最后,我们已然与众不同。不论最终是否收获成果,一路上的经历定是我们最为宝贵的经验财富。最后我要感谢在我拼搏的道路上给予过帮助和关怀的各位良师益友们你们的鼓舞也是我前进的动力,愿时光不负有心人!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经历这个过程一定会有所收获的。因而不论成败,何妨一试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