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1603班 鲍东哲

时间:2020-07-09浏览:274设置

鲍东哲     录取学校: 淮北师范大学

基本信息:

鲍东哲,工商管理1603班,曾国际商学院礼仪部干事、班级文体委员,已获得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

考研感悟:

 考研是一场孤独者的旅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是“熬”,“熬”下来告诉自己其实就是胜者,考研是不断追求最完美自己的过程。不要恨命运不公,路永远在自己脚下走着,没有比脚走的距离更长的路,感恩自己还年轻,还有选择自己发展道路的机会。我的考研初衷是想弥补自己的遗憾,不要为了生活而生活,颓废了三年的时光,我想该找找当初那个拼命读书,想读书的自己了。少点功利主义,少点浮躁,多点热爱,不然在三尺书桌前是无比煎熬的。人生似乎总是充满着遗憾,考研路上最开心的便是迎着清晨的阳光,绕着操场背书的快乐,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不管你之前多么优秀,请你放下自己所谓的骄傲,把自己当作嗷嗷待哺的雏鸟一样,为自己每天多汲取到的知识养分而感到骄傲。“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一口吃不下一头大象,别让别人带跑了自己的节奏,我还是建议自己一个人去学习,安安静静的一个人学习是最高效的。考研不是读读背背的机械化作业,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然后在细化知识点,多重复,多积累,多理解,少点胡思乱想,多点埋头苦干。考研不是我自图书馆呆一天又一天的反反复复就是努力学习了,“感动自己”的学习最终会让你血本无归。

 加油吧,还有很多话说不完了,自己去经历,青春没有对错,相信自己可以的,学弟学妹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