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1603班 陆怡佳

时间:2020-07-09浏览:291设置

陆怡佳     录取学校: 浙江师范大学

基本信息:

 陆怡佳,中共党员,工商管理1603班,曾任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外事助理、班级学习委员等。已获得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初级会计证书,连续2年荣获省政府奖学金、连续3年荣获校SPT一等奖学金,连续2学年获张巨昌二等奖学金。

考研感悟:

 回首考研历程,我感触良多:比起高考的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考研更注重的是那份难能可贵的毅力一一坚持对知识的渴望,坚定对学习的热忱,坚守对目标的执着。我非常认可朱伟老师的Less interests. More interest,并将其作为自己的精神食粮,每当自己的意志力开始动摇时,就会看一看朱老师的视频放松一下,劳逸结合。学习本就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学会享受,才能乐在其中,才能细水长流。总而言之,认准了,就去做,不跟风,不动摇,每一个人都能创造出自己生命的另一种色彩。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Less interests. More interest.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