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1603班 徐丽燕

时间:2020-07-09浏览:209设置

徐丽燕 录取学校:浙江财经大学

基本信息:

徐丽燕 ,工商管理1603班,曾任组织委员、工商系无管理委员会干事、辅导员助理。已获得大学英语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会计初级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等,荣获学校SPT学习标兵

考研感悟:

    在大三的时候选择了考研,是自己所做的最正确的决定,考上研我会拥有更多的学习机会,也可以把大学期间所浪费的时间弥补回来,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考研的过程是一个自我提升的过程,也会有背书背不下去崩溃的瞬间,也会有看到其他同学一起出去玩而自己一个人在图书馆里看书觉得万分孤独的时候,但是熬过这些瞬间,坚定的走自己所选择的路,就会看到坚持的意义。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坚持走下去后就会遇到一个更加坚定、更加独立的自己。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万般皆苦 唯有自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