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1605班 张维欣

时间:2020-07-09浏览:205设置

张维欣 录取学校:安徽师范大学

基本信息:

维欣 ,中共党员,工商管理1605班,曾任工商管理1605班学习委员、国际商学院院办助理、国际商务1703班班助、心海协会策划部部长。已获得大学生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人力资源师三级、普通话二甲、初级西点师、机动车驾驶连续3荣获学校优秀SPT学生奖学金优秀学习委员、优秀班助、优秀社团干部、优秀班团干部、优秀实习生、SPT社区义工之星、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称号。

考研感悟:

由于不满足于现阶段的学习,我在工作和考研之间选择了继续学习。考研并不是一条轻松易行的路,从院校选择到专业知识的学习都需要花费很多精力,我需要在学校课程和考研之间找到平衡点,二者兼顾。在这个过程中会遇到来自各方的诱惑,也会面临很多个选择,我会觉得辛苦,有时也会怀疑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但庆幸我没有放弃,一路走到了终点。

我相信自己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我将走上一个更大的舞台,努力学习更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没有捷径,勤奋是唯一不变的真理。感谢母校老师和同学的鼓励!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合理规划,趁早准备,既然选择考研就没有撤退可言。祝学弟学妹们考研成功,越努力,越幸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