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1601班 陈立广

时间:2020-07-09浏览:200设置

陈立广 录取学校: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

基本信息:

陈立广,工商管理1601班,曾任国际商学院纪检部干事。已获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大学英语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初级会计资格证、普通话二甲等荣誉。

考研感悟:

500多天的备考,不仅是一场历练,更是一场修行。恼人的英语单词 ,堆积如山的专业课,朋友的否定,任何一件事都可以击垮我,但是,不可以停止,这是我在大学里的最后一个目标,这个目标要由自己来完成。慢慢地,习惯了在走路时背单词,习惯了醒来就冲向图书馆,习惯了脑子里只有学习这件事。政治英语两门专业课时间的合理分配会让整个考研过程井然有序,学习的过程中要讲究效率,照猫画虎,装模做样是单纯地浪费时间。成功的人认为过程重要,失败者苦苦思量结果,我们要放平心态,考研不仅是心智成熟的过程,也是领悟人生的最佳途径。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研究生只是敲门砖,是手段不是结果,考研的过程中不要迷失自己,保持清醒才是成功之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