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1602班 殷欣怡

时间:2020-07-09浏览:236设置

殷欣怡录取学校:上海大学

基本信息:

 殷欣怡,中共预备党员,国际商务1602班学生;已获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甲雅思6.5剑桥商务英语高级、人事部三级笔译证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演讲比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辩论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普译奖”写作大赛三等奖,POCIB全国贸易大赛个人三等奖,团体二等奖,大学四年荣获SPT一等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张巨昌奖学金

考研感悟:

"我愿做一个不被改变的人一生为心爱之事奉上全部努力能坚守一亩三分心田保持对生活的热忱与敬畏仪式感常在善良也常在"在考研的过程中,遇到无数个想要放弃的时刻,总会质疑自己努力是否真的有意义,还好,感谢那个一直坚持不放弃的自己,终于等到成功的那一刻。每一个人都应该为了梦想奋力拼搏,你所谓的失败不过是大器晚成。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