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1601班 王聘迪

时间:2020-07-09浏览:319设置

王聘迪录取学校:浙江师范大学

基本信息:

王聘迪,物流管理1601。大学四年期间,已获得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证书、中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乙、荣获SPT奖学金和优秀SPT学生称号及参加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荣获浙江省二等奖。

考研感悟:

作为过来人,我想说的是,你若是决定考研,别一副随意的态度,请务必要认真的分析、比较、权衡想要报考的一志愿学校及专业,结合自身的目标,选择一所相对最合适的。考研,我认为选择可能比努力更重要,它不是简单的一场应试考试,更是一场信息战,同时也需要一定的机遇。想要成功上岸,“天时地利人和”少一样也不行,因此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当然,打铁还需自身硬,你需要坐得住冷板凳。这或许会很难,但请相信坚持到底,你就能行,就像是在黑屋子里洗脏衣服,尽管看不见,但只要一直洗下去,等开灯后,衣服将会是雪白的。

漫长的备考时间很煎熬的,需要你有搁浅甚至舍弃某些事情的决心,要学会避重就轻,坚定且清楚的知道当下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有舍才有得。路途很长,如果你担心一个人走不到终点,结伴同行是一个好办法。最后,也需要你有较强的自我调节能力,因为每个人在备考过程中都会出现崩溃状态,具体方法因人而异,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这段考研的过程使我的思想、心态等各方面都发生了很多好的改变,是一次很好的成长机会。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好运会眷顾努力的人,总之,我今年很幸运,也希望能将好运带给你们。

加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