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1604班 丁思琪

时间:2020-07-09浏览:239设置

丁思琪 录取学校:温州大学

基本信息:

丁思琪,物流管理1604在校时获得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等证书,积极参与学校活动,曾在第九届“SPT杯”辩论赛中获得亚军,在第三届青年摄影大赛中获得优秀作品奖。

考研感悟:人生路多歧,有舍取,有舍为;有所不为,才能大有所为。就像有时候面临的不是孤独而是一种选择。考研如同独自穿越人生的一段隧道,没有喝彩和掌声,没有鲜花和美景,有的只是枯燥的书本、繁重的学习任务以及为实现理想而殚精竭虑的思考。但是选择后就心无旁骛,一路向前,相信努力过后的我,无论结果怎么样,都会有所成长。我也相信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式淋漓的鲜血。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也许你和我一样,曾经有过迷茫,如果你迷茫了,就请做好自己身边每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这条路注定孤独,不要轻易被自己感动。虽然考研不是唯一的出路,但一定是一个行之有效的方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