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1601班 朱伊婷

时间:2020-07-09浏览:257设置

朱伊婷     录取学校: 绍兴文理学院

基本信息:

 朱伊婷,物流管理1601班。已获得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初级会计证、证券从业证、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荣获学校优秀SPT奖学金(17学年、18学年)

考研感悟:

 五月考完会计,六月考完证券,七月开始准备考研,2020收获了一张一张的合格证,看起来很顺利其实只不过是失败-重来的循环结果,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怀着最大的勇气,去做最想要做的事。

 我最初的目标院校是宁波大学,但不幸运的是,九月底看到招生简章,我所选的专业新增一条需要师范背景的条件,于是崩溃20分钟后我重新寻找院校,重新买书,重新学。所以啊,不要害怕,考研也好、生活也好,我们永远都要有推倒重来的勇气。最后,临时更换的专业课取得了138分,但我知道这不是结局,我一定还会因为专业底子薄弱摔无数次跤,无论身在哪个阶段都一样,生活没有把所谓的大boss撂倒之后就永远幸福下去,有的只是关关难过关关过。在低谷别太难过,在高处别太得意,尽力保持平稳的心态是我大学最深的感悟之一。

 最后分享的两个字叫感受。不要埋头赶路就忽略身边的人和物,那些能握在手里的美好才是生活的支点。愿你永远天真,永远好奇,用每一个细胞去感受即使见过千千遍却依然新奇的我们的世界。

 一起继续加油吧!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如果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就去做下一件正确的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