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作者投稿与论文写作规范”讲座

时间:2020-05-30浏览:83设置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学术论文写作质量和投稿成功率,提升学校的科研竞争力,52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特邀《浙江社会科学》编辑戴道昆博士在镜湖校区2-416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关于“作者投稿与论文写作规范”的讲座。此次讲座由国际商学院杨小平院长主持,全校20多位老师参加。

在讲座过程中,戴道昆博士重点围绕选稿取向、审稿要素、文章审改、写作要求四个方面从编辑收稿的角度进行了较为详实的解说。讲座过程中,戴博士围绕各位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在学术论文投稿中出现的一系列重点问题,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解,为老师们在今后的投稿道路指明了方向,解答了老师们由来已久的疑问。在讲座的结束阶段,戴博士还跟在座各位老师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关于文章题目选取、研究方向选择等相关问题。

本次讲座对与会老师在学术论文题目提炼、写作论述和后续投稿等相关方面都有很好的帮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