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20-09-10浏览:117设置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前夕,国际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杨小平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文信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在过去的一个学年中,国际商学院积极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内涵建设,数字可视化、双语课程建设受到学校认可。学院申报的财务管理专业已通过校级审核, 正在等待省教育厅批复。刘主任要求每位教师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教师作为第一责任人对自己的教学、课程、教具负责。会议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教学事故认定制度,明确了新教师的传帮带责任由各教研室主任负责,系主任监督。

单胜江书记对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做了通报。在十三五期间,我校在重点学科建设、特色及优势专业申报、产教融合、科研竞争力等各个方面均取得长足进步,在校学生数、教职员工数和科研成果增长显著。在十四五规划中,我院将继续配合学校总体规划,把教学内涵建设、硕士点申报作为工作重点, 积极创建科研新团队,提升整体教学研水平。

小平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布置了“十四五”规划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如下安排:进一步推动学科、科研与教学工作,继续引进高层次人才,为打造科研新团队奠定人才基础。杨院长强调,商学院要打出自己的品牌,努力做好教学改革工作,改变教研活动还停留在会议上、表面上的现象。教学改革与每位教师息息相关,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共创美好商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