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建美好世界”主题活动新闻稿

时间:2020-12-22浏览:435设置



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任何强大的敌人,任何困难的环境,都会向我们投降。在全球化的背景以及日益不平等的挑战下,加强国际团结至关重要,国际人类团结日的设立,促进了各国对团结的重视。同时,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认识到团结在我们学习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

20201218日星期五1200,在越秀镜湖餐厅门口开展了由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及国际商学院心理委员会承办的“齐心协力,共建美好世界”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团结这一概念的认识,传播团结意识,进而提升作为大学生的政治素养。本次活动面向学校全体学生。

活动前期,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及国际商学院心理委员会都进行了活动宣传,并提前准备好活动所需的物品。活动中,支部内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并参加了活动中说出三个关于团结的成语或名言的小任务,获得了一些小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也是积极展开讨论,强化了自身的团结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凝聚力和荣誉感,在未来能做到维护团结,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实现共同进步。

涓涓细流的汇聚,终成就澎湃的大海;丝丝阳光的组合,终铸就辉煌的太阳;点点力量的迸发,终捍动巍峨的高山。国际人类团结日,团结成就力量,力量改变世界,世界变得精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