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中青年博士座谈会

时间:2020-12-28浏览:102设置

为加快推进学院人才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博士群体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1225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416会议室召开中青年博士座谈会。会议由杨小平院长主持,学院中青年博士孙一得、李晓明、邱雅铃、马帅、左雪莲、徐如浓、余韦、金华岭、延光豪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杨小平院长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指出通过这次座谈会希望能够了解博士在发展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杨小平院长提到我校已经在建设重点实验室,希望我院博士们能在充分利用学校资源的情况下,产出更多优秀的项目和论文。

博士们经过深入探讨和分析,认为我院目前存在以下问题:1.国家级、省级项目稀缺;2.国家级、省级优秀论文的数量亟待提高;3.科研人员申报项目存在困难。对此,杨小平院长提出建议:通过形成团队,用团队协作的方式来共同解决这些问题。目前,我校也在建设重点实验室,这也为各位博士今后的项目开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会议还为读博归来的孙一得、徐如浓、左雪莲三位博士特别设置了议程,杨小平院长为她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感谢她们对越秀的热爱,对越秀的坚持。


座谈会气氛浓烈,博士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各位博士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在项目开展中获得的感悟和心得。同时也对当下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也提出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