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业余党校学员培训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专题学习会报道

时间:2020-12-31浏览:65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在学生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国际商学院党委于20201231日中午12:301-426教室召开第36期业余党校学员培训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教授担任党课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老师、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第36期业余党校学员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


 单书记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入手,深刻分析阐释了全会的意义和规划《建议》的起草、特色、以及亮点(一个核心地位、三个“首次”),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规划》中和民生有关的内容。从百年大党的初心与使命——“永远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以实践“初心”的视角来学习全会的精神。单书记也从《我国已编制实施的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历史过程来分析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推动五年规划工作的伟大意义。


 单书记也对青年学生提出了要求,号召在座的师生学员要通过平时的时间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四个结合”,即把全会公报、规划《建议》、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学习、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结合起来、把五中全会精神与总书记下一阶段新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学习、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我们各自的工作时刻结合起来,引领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人成才。

 

 

国际商学院党委

2020.12.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