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暖心活动——2020年寒假返程资助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01-09浏览:72设置



202116日下午15:20,国际商学院2-416会议室开展了寒假返程资助暖心活动,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小平,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学工办主任俞玲、全体辅导员以及省内外获得2020年返程资助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小平院长和党委副书记赵莹老师特别关切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在校期间是否有需要学院帮助解决的困难。杨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定位、学院课程、专业学科、科研、学生学科竞赛、考研、就业等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做好目标规划,刻苦学习,博览群书,积极参加“挑战杯”等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赵莹副书记还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提醒同学们尤其是外省同学在寒假返程途中多注意防护,祝福同学们都能平安顺利返程。

 座谈会上,同学们均纷纷发言,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真的特别暖心,交谈了学习、生活、自身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同时也积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最后,学院为每位受资助学生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学习和生活用品。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学生们内心深受鼓舞,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及自身发展的信心,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不断成长,以感恩之情来回馈母校和社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