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走访宁波跨境电商企业-浙江天齐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23浏览:157设置


为深入了解我院实习学生在浙江天齐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状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2021319日,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党委副书记赵莹、副院长胡建海等一行人深入浙江天齐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正在企业实习的学生、与企业探讨校企合作的有关事项。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就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以及企业需求等方面内容向学院做了介绍。单胜江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企业和学校的前期合作非常愉快,校企合作、订单班等工作有很多成效,感谢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同时,学院将根据行业变化调整教学计划,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宣导,提高学生对企业文化的了解,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


                    

                   


随后单胜江书记一行也通过座谈会、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和实习生亲切交谈,倾听实习生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收入情况,听取他们对实习、教学的建议,鼓励他们干一行、爱一行,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充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现状以及企业的用人需求,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