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走访校企合作企业

时间:2021-03-23浏览:102设置


为持续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给学生提供更加广泛的就业平台,202131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党委副书记赵莹、副院长胡建海等一行人参观了浙江臻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洽谈越秀外国语学院就业实训基地建设

的合作事宜。

交流会上,臻壹文化传播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服务目标及公司特色,并表达了企业在越秀外国语学院建立绍兴人才基地,培养电商人才的愿景。学院与其共同探讨了当前行教育行业的形势与发展,并对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关系、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共建校外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各位老师在公司代表的引导下参观了公司,公司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各个业务项目、企业文化氛围及办公环境,帮助学院加深对企业的了解。

此次走访参观为我院校企合作的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不仅拓宽了我院合作交流的形式,也为我院就业实训基地的建立工作提供了良好思路。





返回原图
/